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天合别克 77777君威包牌“贷”回家
汽车品牌网 2012-02-21 11:34:28 2063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63

  【汽车品牌网 别克促销行情】77777就可以包牌开走新君威?!天合别克针对旗下畅销车型(君威,君越,英朗,凯越)特为消费者准备充足的现车资源。

辽宁天合,君威包牌价,沈阳君威行情,沈阳君威优惠,装饰大礼包,

  即日起,到天合别克买车,不用再去车展打堆堆,让您快人一步享受到车展优惠,别克新君威最低只要77777元就包牌开走,真的包牌哟,三成首付,购置税,上牌费,保险费统统都在内,还送价值4888的装饰大礼包!更有3年8万公里延保免费送,绝不是噱头哟!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