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丰田雅力士沈阳优惠1万6 有现车
汽车品牌网 2012-02-09 16:39:20 2035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035

 

  【汽车品牌网 沈阳雅力士行情】记者今天从广汽丰田华夏店了解到,购雅力士不需要再交预定金2000元了,现在店内有现车供应,并且还有1.6万元现金优惠,再次给冷冬的沈阳车市注入了新的生机。广汽华夏丰田店可为沈阳车友办理贷款,可以自由选择:工商、招商、建设等银行,期限1至3年左右;保险可以选择:中保、平安、太平洋,保险根据险种费用大概在5000至8000元左右;保养费用也比较便宜,每次小保260元起,每5000或三个月保养一次。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1.6E魅动自动
9.48
7.88
1.6
现车
1.6G炫动自动
10.08
8.48
1.6
现车

汽车品牌网,广汽丰田雅力士沈阳优惠1万6 有现车

  作为丰田旗下主力微型车产品,雅力士自1999年上市以来就广受欢迎,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00万辆,其中在欧洲市场累计销售达到160万辆,并连续8年成为欧洲最畅销车型,是丰田在欧洲市场保持市场份额的贡献车型之一。但雅力士的第一代车型,天津一汽投产的威姿在国内的表现似乎并不成功,虽然威姿的长相乖巧但技术的相对落后是制约这款小车发展的主因。而国人似乎更青睐于精品的德系和价格更为实惠、样子更新颖的其他产品。铩羽而归的丰田并不甘心,如今全新的雅力士携一股“劲风”强势而来。

  外观:毫无疑问,丰田的设计师赋予了雅力士讨人喜爱的长相。圆润饱满是能形容雅力士最贴切的修饰,前部车身在长度和宽度方向上的流畅性,使得车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饱满圆润。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不仅充满张力,同时也令这款紧凑级家轿散发出强烈的动感。由此延伸而下,直至前保险杠下端的两根筋条勾勒出雅力士的“脸型”,硕大的前大灯圆润可爱,而两个前雾灯的位置又恰到好处地增加了车辆正面而观的宽度,令雅力士显现出小车中难得一见的“大气”。

  内饰:雅力士的车内简洁、时尚且充满质感,纵列式中控台设计充分考虑了节约空间和简化使用功能,加上中置一体化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由上至下垂直延伸,使整个仪表台成一个T字形。自发光式仪表盘采用了琥珀色,相同的颜色也在中控面板的背光灯上得到应用,运动的感觉跃然而出。

  动力性:雅力士1.6升车型使用的发动机和卡罗拉1.6相同,但最大输出118马力和150N·m,比卡罗拉少了4马力和4N·m,但最大扭矩输出提前到了4400转,更适合城市路况。看看雅力士那么小的发动机仓里装上这个1.6升发动机已经没有半点空当,显得有些滑稽,但118马力对付它1125kg的体重应该绰绰有余。4速自动变速箱没有太多特点,不算先进,但也是合理的配置。

  操控:雅力士在继承了女性喜欢的轻巧操控和舒适乘坐性的同时,也可以满足年轻男士的驾驶需求。毕竟Yaris的目标客户是对操控性能挑剔的欧洲客户,所以即使引进国内时进行了相应的舒适化调整,但功底依然扎实。配合出色的轮胎抓地性,这辆紧凑型两厢车在赛道内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总结:真正的畅销车必定是各个方面性能相对均衡的车子,雅力士的动力和操控性能只是同级车的中等偏上水平,车上也找不到什么超前的高科技装备,而丰田品牌的口碑和感召力、动感时尚的造型、出色的安全性和经济性,还有丰田的核心价值Q(品质)、D(耐久)、R(可靠),这才是雅力士克敌制胜的法宝。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