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讴歌汽车城市展厅二月豪礼相送
汽车品牌网 2012-02-03 11:40:29 2096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96

  2月1日-2月29日到店试驾,即可获取精美礼品份!成功定车将有大礼相赠!希望您的爱情甜蜜,生活幸福!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店领取属于您的一份节日大礼吧!

沈阳讴歌汽车城市展厅二月豪礼相送
沈阳讴歌汽车城市展厅二月豪礼相送
沈阳讴歌汽车城市展厅二月豪礼相送

  浓情二月,情人最给力!在充满新希望的“龙”年,陪着爱人、驾着爱车开启新的人生旅途!浪漫情人节,爱她就要向全世界一表衷情。在这浪漫的节日里,怎能缺少深情的玫瑰、可口的巧克力、舒适的座驾,带上心仪的她,走进讴歌汽车沈阳瑞天店,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4S店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3号

  销售热线:024-62138885

  24小时销售热线:18909835758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