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飞”爱你 南星行陪您度过充满爱的二月
汽车品牌网 2012-02-01 09:36:26 2175浏览 编辑:小新

收藏

分享

0

2175

  【汽车品牌网 进口现代2月份活动】充满着爱的气息的二月即将到来。在这个月里,有着家人团聚的传统的元宵佳节,也有着专属于情人的浪漫的西方情人节。进口现代沈阳南星行携着“‘飞’爱你”,陪您一起度过这充满爱的二月。在活动期间,店内全系车型享受浪漫优惠,其中飞思优惠5000元。同时到店购车及到店维修保养的客户均可参加抽奖活动。

汽车品牌网,进口现代沈阳南星行,飞爱你进口现代活动,飞爱你沈阳南星行活动,2月份沈阳汽车活动 

现代Veloster飞思  沈阳地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 MT 舒适版

15.98

1.6 AT 尊享版

17.98

1.6 MT 豪华版

20.38

1.6 AT 旗舰版

21.58

  在设计方面,FS大胆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并采用了非常规的3开门设计,跑车的动感外观设计源自于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FS驾驶席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 3开门设计不仅成为其外观最大亮点,而且方便后排乘客的出入。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达2,649mm。其前脸采用了6边形设计,并配有LED示宽灯,显得更加动感。

汽车品牌网,进口现代沈阳南星行,飞爱你进口现代活动,飞爱你沈阳南星行活动,2月份沈阳汽车活动

  在内饰方面,银黑搭配的中控台呈现V型元素,中部内凹式的设计又将今年流行的桶型仪表演绎出别样的风格,四幅的方向盘采用运动化的T型设计。

  在动力方面,FS搭载了一款1.6升Gamma GDI发动机,在6300 rpm时可以输出13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66N•m。这款发动机具有D-CVVT和缸内直喷技术,高速情况下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40 mpg(合百公里油耗5.9升),具备了优秀燃油经济性。与高效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DCT),提供给驾驶者高舒适、超顺换档感觉(特别是在市区行驶时),此外,6速双离合变速器(DCT)还将提高5-6%燃料效率和3-7%加速能力。FS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使得驾驶更具乐趣。

  “飞”爱你,携爱飞翔!用造型别致的飞思代表您特殊的爱,让这个二月洋溢着来自韩国情调的浪漫气息。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

  电话:024-25115322 024-25113881

  邮箱:shilin453@hotmail.com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