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小车也有大优惠 奥迪A1最高优惠万元
汽车品牌网 2012-01-29 09:52:17 2321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321

  奥迪A1的前脸秉承了奥迪家族的大嘴传统,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让人过目不忘。近日,PCauto编辑从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少量奥迪A1现车,购车可享受最高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2012款奥迪A1 1.4T Ego plus版

  2012款奥迪A1 1.4T Ego plus版

  作为一款定位动感与时尚的豪华小车,奥迪A1长3950mm,宽1740mm,高只有1420mm,轴距为2470mm,是一个标准的“小个头”。A1前脸设计带有明显的奥迪家族特征,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带来了更为运动、更为有力的形象,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独具风格,让车辆看起来分外犀利。

2012款奥迪A1 1.4T Ego plus版

  除了活力四射的外观,奥迪A1的内饰同样充满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在奥迪A1里,我们见到了完全不同于奥迪其他车型的内饰。三辐转向盘尺寸偏小,圆形的中部基座与奥迪TT如出一辙,让人产生一种想要开快车的欲望。转向盘上集成了各种车载电脑及娱乐系统的控制钮。换首音乐、调个音响、看个车辆信息,双手完全不用离开转向盘,俨然一副驾驶高档车的姿态。

  奥迪A1搭载1.4升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奥迪全球领先的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达200牛·米,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奥迪A1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最高时速为203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5升。

  奥迪A1以领先设计、精致品质和丰富的高档配置成为细分市场中第一款名副其实的高档小型车。这款主要面向追求时尚生活的年轻用户的车型,将成为大都市生活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奥尊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