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保时捷少女”救人 名车受更多关注
汽车品牌网 2011-12-28 15:37:30 2159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159

  12月25日,广州海珠区一名大约三十多岁的妇女晕倒在人行道上,围观者甚众却未有人上前搀扶救助。当有路人报警时,一名乘坐蓝色保时捷的十三四岁的少女随同同车男子,下车来搀扶晕倒妇女,并将妇女送往医院救治。

“保时捷少女”救人 名车受关注 而不是救人本身

  小吴说,比较介意别人说我是“富二代”,也不喜欢别人提起这个标签,当时就是出于救人的心理,也没想那么多。有的网友称小吴是在炒作,小吴表示:“我并不在乎别人这样说我,救到人就行了。而且这是很小的事,就走过去看了一下。”

  媒体报道好人好事是好的,但也会给小孩带来压力。“现在太多人关注她坐的是保时捷,而不是救人本身,这对小孩的成长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