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奥尊拉斯维加斯之夜
汽车品牌网 2011-12-19 11:37:03 2476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476

  12月24日,沈阳奥尊4S店将盛大举行“奥”势尊享 胜者为王拉斯维加斯主题活动,届时,沈阳奥尊将变成一个畅游乐园,这里有王者专享的顶级娱乐盛会,精彩的表演,拉斯维加斯体验、花式调酒、萨克斯表演、自助餐饮让来宾在娱乐游戏中放松心情,舒缓工作压力。

沈阳奥尊拉斯维加斯之夜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4日14时

  活动地点:沈阳奥尊7S店展厅

  活动主题:“奥”势尊享 胜者为王

  活动内容:精彩表演、拉斯维加斯体验、花式调酒、萨克斯表演、自助餐饮

  活动当晚奥迪全系车型将以最大优惠回馈客户,与此同时,沈阳奥尊奥迪新店将以至臻完美的高品质服务回馈众多新老顾客,确保奥迪车主极致尊崇的驾乘体验!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