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爷们正当时 稳重途观、野性牧马人各展魅力
汽车品牌网 2011-12-14 16:17:05 2092浏览 编辑:苏丹

收藏

分享

0

2092

  热映荧屏的《男人帮》将男性的魅力全面展现,爷们风采令不少女性为之倾慕。真命天子可遇而不可求,不妨先挑选一款符合心意的“爷们车”。 近年来盛行其道的SUV车型,拥有大尺寸车身、澎湃动力并携带浓郁阳刚气息,便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正如爷们的性格各有千秋,SUV的类型也不尽相同。当遭遇风度翩翩的绅士与桀骜不驯的浪子,各具魅力的上海大众TIGUAN途观与Jeep牧马人,哪位“爷们”会更令你青睐?

汽车品牌网,途观,牧马人,上海大众,SUV,TIGUAN,Jeep

  当粗犷奔放爷遇上西装革履男

  人如其衣,车如其表。与人们各有穿衣风格一样,往往从外观上便能剖析出一款车的性格。途观与牧马人的迥异外观,显然代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

  牧马人的外观延续了SUV一贯的粗犷血统,经典的复古外观、7孔格栅、方盒子车身、四轮四角、超大接近/离去角设计、可随意拆卸的车门及顶棚,犀利奔放的形态勾勒出一位豪迈的浪子形象,也唤起了我们埋藏在内心深处对力量最原始的追求。

  途观的造型则未拘泥于传统SUV庞大粗犷的设计风格,“审美疲劳”被简练明快的线条打破,极为自然地塑造出扎实、强壮的车身,威锋质感尽显无疑。横向拉伸的格栅与车头两端的鹰眼式大灯相互贯通,赋予途观犀利的前脸与深邃的目光。饱满的弧面设计配合鲜明而简约的特征线以及立体造型尾灯,弱化了SUV原有的笨重感,强化出简练的整体效果。而贯穿车身的平滑腰线更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张力,仿佛儒雅绅士穿上裁剪合身的名贵西服。其实,SUV亦能展现大气稳重之度。

  徜徉都市之间,气度便也标示着SUV的身份。

汽车品牌网,途观,牧马人,上海大众,SUV,TIGUAN,Jeep

  斗士之勇VS武生之范动力特色各有讲究

  真爷们表里如一,内心真挚。TIGUAN途观与牧马人的“内心”发动机与外表一致,都追求疾速的驾驭感。不过,两款车型所搭载不同的动力总成,还是透露出两位“爷们”各有侧重的动力追求。

  牧马人搭载了一款3.6升V6发动机,当燃油滴入机舱之际,便能产生209KW的功率和347牛•米的扭矩,配合五速自动变速器,令牧马人具有如角斗士般渴求胜利、无所畏惧的精神,足以征服各种艰难崎岖路境,实现对激烈驾驶乐趣与狂放越野激情的单纯追求。

  途观的表现则更偏向于国人用车习惯,在实现强劲动力的基础上,与国内道路出色的匹配提供了富有乐趣的驾驶感受,同时也兼顾燃油经济性。其搭载的2.0TSI发动机,可在2000转之内实现280牛•米的极限扭矩,147KW的额定功率丝毫不逊色于2.5L甚至2.7L排量的发动机,充分展现大武生的硬派力量。TSI发动机同时还囊括涡轮增压、缸内高压直喷、E-gas电子节气门等多种先进技术,实现高动力输出与低燃油消耗的共存,堪称“唱作俱佳”。此外,TSI发动机与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默契,加上大众汽车集团独到的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使途观呈现出精准灵活的操控性能。而TIGUAN途观的这种张弛有度,恰如一位武生宗师,不管是唱腔、表演、功架、武工都处处彰显大将风范。

汽车品牌网,途观,牧马人,上海大众,SUV,TIGUAN,Jeep

  引擎轰鸣之间,心潮澎湃势不可挡,这便是SUV迸发的力量。

  是梦中情人还是护花使者?理念不同的配置设计

  “外貌”及“内心”迥异的两位爷们,呵护红颜的方式更是截然不同。野性的牧马人难以被束缚,自由不羁恰是他吸引众人的独特魅力;稳重的TIGUAN途观却在低调中关注每处细微,于细微中为你一路护航。

  走险滩、闯山野,牧马人对自由的追求从未停止。因此,牧马人的安全理念也更偏重于在享受越野刺激的基础上,能够良好地兼顾安全性。譬如全系标配的电子防翻滚系统,正是考虑到有效预防车辆在普遍的越野驾驶中,较有可能发生的翻滚事故。牧马人这份执着追求越野刺激的桀骜气质,正吻合许多人对梦中情人的幻想。

  与牧马人不同,TIGUAN途观则是将德系车所特有的严谨制造工艺以及领先安全配置,展现得淋漓尽致,并强调在全面的安全保护中,实现驾驶乐趣。因此,无论是高强度车身和车顶结构、先进的燃爆预紧带限力器式安全带、还是6安全气囊和智能WOKS主动安全头枕,途观具有铜墙铁壁般的被动安全。途观还全系标配最新版本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并装备了前通风盘式和后盘式刹车片,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RKA轮胎气压监控系统等多达16项主动安全科技,能有效规避潜在威胁。全面细致的保护,令途观犹如贴身的护花使者般,提供一路护航的信赖保护。

  伸手触及处,至臻安全显SUV温暖关怀。

  同为爷们车,牧马人与途观带来的却是截然不同的心跳感觉。是追随着他浪迹天涯,体验无与伦比的激情与刺激?还是跟随着他享受生活,感受他为你带来的卓越品质和细心呵护?答案,或已在你的心中。

  (敬请关注辽宁鑫达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lnxd4s)

  经销商:辽宁鑫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26号甲

  销售热线:024-62216888

  售后电话:024-62216999

  总机:024-62216666

  二手车热线:13940234123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