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第四届“汽车TV购” 北京现代特惠全城 底价销售
汽车品牌网 2011-11-30 10:53:11 2103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103

   12月3日,沈阳广播电视台第四届“汽车TV购”再次盛大启幕,前三届汽车TV购北京现代(东陵)路鑫店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迎接2011沈阳汽车销售最后的狂潮,北京现代(东陵)路鑫店当日将以底价销售,特惠全城,2011年最后一次,绝无仅有!

第四届”汽车TV购” 北京现代特惠全城 底价销售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3日

  ·活动地点:辽宁工业展览馆内场3号厅

  ·报名电话:024-88419999 88450888

  ·活动现场名嘴主持人——关键前来助威。

  ·购车抽奖——活动现场的所有成功购车者,均有机会参与抽奖,中奖率 100%!一等奖礼品价值5000元!

第四届”汽车TV购” 北京现代特惠全城 底价销售

  往届汽车欢乐购取得的骄人业绩:

  1、2011年4月17日的第二届汽车TV购,虽然天公不作美,全天大暴雨,但仍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路鑫店当日销量72台,可见我们的优惠幅度已经满足大多客户。

  2、刚刚于9月4号在沈阳奥体中心成功举办的第三届汽车TV购,仅上午10点——下午4点,单日累计销量137台,再创路鑫店销售量新高。

第四届”汽车TV购” 北京现代特惠全城 底价销售 

  现场火爆场景
第四届”汽车TV购” 北京现代特惠全城 底价销售

  现场抽奖

  年终岁尾,北京现代(东陵)路鑫店多款车型都有优惠活动,借沈阳广播电视台第四届“汽车TV购” 的平台,车展现场和店内均举办“汽车欢乐购促销活动”,路鑫店以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更优的信誉将打响年底汽车收官之战,掀起2011最后的汽车劲卖风暴!

  汽车TV购报名专线:024-88419999 88450888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