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沃尔沃S80L智尊版钜惠3万元 送豪华礼包
汽车品牌网 2011-10-28 15:53:07 2119浏览 编辑:苏丹

收藏

分享

0

2119

汽车品牌网,沃尔沃,S80L,钜惠

  沃尔沃品牌一直秉承北欧汽车的低调和简约的奢华造车风格,其与众不同的风格吸引了不少朋友的青睐。近日,记者从沃尔沃授权经销商辽宁尊荣处获悉,现正值辽宁尊荣五周年店庆之际,购沃尔沃S80L T4 智尊版车型即可尊享钜惠3万元,并可获赠5000元豪华礼包,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汽车品牌网,沃尔沃,S80L,钜惠

汽车品牌网,沃尔沃,S80L,钜惠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增加的轴距全部让给了后排座位,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即使是长途旅行,也不容易感到疲倦,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感。

汽车品牌网,沃尔沃,S80L,钜惠

  动力方面,S80L搭载了两款排量分别为2.5L和3.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比进口S80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的布局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大大提升了舒适感和豪华感。S80L加长版的宽和高分别达到了1,861毫米和1,490毫米,在内部空间方面独占该细分市场鳌头。

  全新沃尔沃S80L是沃尔沃汽车公司为中国豪华车用户度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它秉承沃尔沃S80旗舰豪华轿车的设计精髓和领先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将车身加长,且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全面升级设计。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