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长安铃木北二路店装修期间0利润销售
汽车品牌网 2011-09-02 16:00:02 2229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229

  【汽车品牌网 沈阳长安铃木行情】今天记者走访位于北二路长安铃木4S店,正值装修期间,从店内销售人员了解到,装修期间,长安铃木全系车型都有部分0利润销售政策,这对于近期要购买长安铃木系列车型的车友来讲,是一个十分要好的信息。

汽车品牌网 长安铃木0利润销售 点击大图更清晰

长安铃木北二路店0利润销售的部分车型展示 点击看大图更清晰

汽车品牌网 天语SX4沈阳价格 汽车品牌网 长安铃木0利润销售 点击大图更清晰

天语手动豪华10800万元 0利润销售正在进行中 详情请咨询店内

  长安铃木北二路世纪大众店是沈阳首家铃木汽车指定经销店,由于地理位置优越,销量及客户满意度在东北区驱指可数。雨燕、天语、奥拓、羚羊,及进口铃木吉姆尼、凯泽西、超级维特拉均有现车。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