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没那么简单的时尚酷玩 辽宁川达尚酷车友会启动!
汽车品牌网 2011-06-10 13:59:37 2114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114

  自进口大众Scirocco尚酷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前卫的外形设计及激情四溢的驾驭感受,已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并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日前,记者从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辽宁川达获悉,这款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全天候运动型跑车,即将迎来其尚酷车友会成立仪式活动!2011年6月11日,为了让尚酷车友会的车友感受灵魂冲击力,辽宁川达斥巨资包揽沈阳荷东酒吧并力邀华语乐坛首席灵魂天后——黄小琥亲临车友会成立现场,在活动现场即将揭晓车友会会旗、会徽等,同时为配合进口大众尚酷“夜摄会”活动的展开和尚酷中级训练营活动的人员招募,辽宁特开展“购尚酷加1元,立送IPAD2,再加1元送一年保养”的尊崇礼遇!

  Scirocco(尚酷)2.0款,其配备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并以强劲的动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节能表现在2005~2008年连续4年荣膺1.8-2.0L级别最佳发动机大奖,这代表着大众汽车集团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的尖端技术。而在6档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下, Scirocco(尚酷)2.0TSI的最高动力输出147kW,换档迅速,更加充沛凌厉。其最高时速高达238公里/小时,只需7.1秒即可从静止飙升至100公里/小时,在油耗方面,时速9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每百公里7.6升。与此同时,宽敞的内部空间、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电动车窗、全自动Climatronic空调系统 、车速感应助力转向系统、ESP、刹车辅助系统、6个安全气囊、日行灯开关、多功能显示器等配置的一应俱全,在满足运动感的同时,也进一步为驾乘者带来了全天候的舒适体验。与此同时,2.0尚酷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Scirocco(尚酷)在中国的产品线,我们称他为“运动型男”,更引起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热望与关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正如Scirocco的英文原意“沙漠热风”一样,Scirocco(尚酷)2.0TSI的问世必将进一步满足热爱运动型跑车的中国消费者的需要,其所倡导的“无时无刻不锋芒”的生活主张也将会更加深入人心。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