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昌河铃木助残关爱活动之温泉自驾游
汽车品牌网 2011-06-01 12:31:11 2087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87

  “车就是咱的腿。”对于健全人来说,车只是出行的一个工具而已,而对于肢体有残疾的人来说,这句话是发自内心的。

  从2010年4月1日起,双下肢残疾等五类残疾人可以学车了。一年来,辽宁省共有近400余位残疾人拿到了驾照。5月21日,大连骏升昌河铃木公司和辽宁铁道融信昌河铃木4S店组织了来自大连、沈阳、鞍山、抚顺的近100位残疾人,20辆车,组成的一只特殊的自驾游车队。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辽宁省肢协主席赵学良、副秘书长栗舒娅、大连市肢协副主席韩伟、秘书长张建英、以及沈阳、抚顺、鞍山的肢协领导,昌河汽车东北大区副首席崔伟等,与残疾人朋友一起,共赴快乐的温泉之旅。

汽车品牌网,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传播者!

  昌河铃木厂商领导介绍说:“残疾人开的改装车基本都是中低档的经济型轿车,比如像北斗星这样的车型,从车辆性能,价位上都非常适合。同时,针对残疾人购车,我们昌河铃木的经销商免费上门提供车辆使用讲解及车辆介绍,并按照残障程度介绍改装设备;免费替残障朋友提供车辆上牌服务等。而且,残障人购车享受超值优惠价格。”

汽车品牌网,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传播者!

  活动中,残疾车主老郭始终面带灿烂的笑容,他在今年2月拿到C5驾照后,买了一辆铃木北斗星轿车。老郭说:“和正常人一样开上自己的汽车,他做梦都没想过,现在感觉就像能飞了一样。”昌河铃木厂商领导表示:“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残疾人事业,针对残疾人驾车我们会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服务,充分解除他们驾车的后顾之忧,还要更多的组织这类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的社会的温暖。”

  沈阳经销商信息:

  辽宁铁道融信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沈阳市和平区哈尔滨路12号(十二线西行500米,东西高架桥下)

  销售热线:024-23469788

  24小时救援热线:024-23479242

  大连经销商信息:

  大连骏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纬路138号

  销售热线0411-39515388 39515488

  救援电话:0411-39515168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