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长丰“四季关怀?清凉夏日”夏季服务月启动
汽车品牌网 2011-05-26 17:43:20 2165浏览 编辑:小新

收藏

分享

0

2165

  【汽车品牌网 广汽长丰厂家活动】为了回馈广大车主对广汽长丰的一贯支持,广汽长丰将在5月26日-6月26日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四季关怀•清凉夏日”夏季服务月活动,为新老车主解决汽车空调在夏季出现的各种问题,让他们免除后顾之忧,愉快度过一个健康清爽的夏季。

汽车品牌网

  据介绍,本次夏季服务月活动主要包括“清洗服务”和“活动抽奖”两大部分。首先,每一位车主能够免费享受到由广汽长丰经销商提供的汽车空调或制动系统清洗服务,每台车还将获赠“1”瓶空调清洗剂“或”制动系统清洗剂,不过由于数量有限,活动将采取“先来先得送完为止”的形式。其次,参加活动的车主还能凭借自己车辆的底盘号参加由广汽长丰举办的幸运抽奖活动,而中奖的150位车主将获得一套汽车精品车椅座(分车型赠送飞腾经典版、飞腾时尚版、CS6、奇兵、黑金刚)。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公正公平性,抽奖形式将以电子滚动随机抽奖进行,届时还将请到长沙公证处为此次活动进行公证,中奖名单将在广汽长丰官网(www.gaccf.com)公布,礼品也将由广汽长丰邮寄给车主。

  2010年4月,广汽长丰发布了全新的服务品牌——“广汽长丰 关爱全程”。围绕“一台车,两颗心”的品牌理念,广汽长丰制定了“1/5/8”标准化服务流程,并开展了一系列“全程关爱·四季关怀”的服务活动,期望能够更好、更快的响应客户的需求,提升顾客满意度。此次“四季关怀•清凉夏日”的夏季服务月活动,是广汽长丰2011年继春季服务之后的又一次大型客户关怀活动。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汽车产品同质化渐重,“花拳绣腿”式的营销战术再也不能开启市场大门,做好汽车品牌尤其是售后服务品牌的建设刻不容缓,而服务品牌建设的关键在于要真正做到想顾客所想、想顾客未想。在售后活动安排上,广汽长丰不搞大费周章的服务形象工程,而是针对不同季节特点,分别制定了春季服务、清凉夏日等主题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充分体现了广汽长丰的务实态度,必将推动广汽长丰2011年实现在私人消费市场的大步跨越。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