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捷豹XJ全景商务版沈阳车展创世首发
汽车品牌网 2011-05-16 16:37:50 2167浏览 编辑:amanda

收藏

分享

0

2167

  【汽车品牌网 沈阳讯】5月13日,全新捷豹XJ全景商务版于第五届沈阳汽车交易博览会W1馆创世首发。这是捷豹自推出全新XJ系列车型后,专为中国商界精英名仕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型。此次首发亮相的XJ全景商务版车型采用了更为高效的3.0升V6引擎,兼具动力和环保性能。5.252米超长车身引领同级后排1米商务空间。

  车身设计

  全新捷豹XJ全景商务版继承了XJ系列车型的设计美学,拥有优雅和极具现代感的灵动流线车身,尽释捷豹英伦设计哲学。无论是自挡风玻璃上方一直延伸至座舱后方的全景天窗、源自瑞士顶级腕表设计灵感的高级模拟时钟,还是豹爪造型的尾灯,令XJ全景商务版汇集众望与激赏,定义奢华商务轿车全新内涵。

  舒适配备

  XJ全景商务版创新推出底盘悬挂调教。在保证前排愉悦驾驶的同时,极大增强了后排乘坐舒适度。全景天窗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空间感,采用全尺寸宽度,让视野无比开阔。置身于软细纹真皮座椅,环绕于内部奢华而温暖的原木饰板之中,即能直观感受宽敞舒适的后座空间。加长的轴距和超过一米的非凡后座空间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舒适伸展。后排商务托盘以及电动遮阳帘令乘客尊享商务气度。

  领导致辞

  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豪华游艇,与XJ 5.0 V8车型不同的是,3.0L车型的车顶没有用皮质材料包裹。而真皮包裹的门板和中控台区域上,嵌入的是碳纤维饰纹材质而不是实木,与全黑内饰搭配起来也显不出比5.0 V8车型低档。另外,真皮方向盘没有了木质包裹,但功能性依旧的齐全,毫无缩水之处。旋钮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时自动升起,换挡干净利落。

  多功能方向盘上的集成了许多控制按键,包含四向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以及换挡拨片,另外还有自适应续航控制系统(ACC)、音响以及行车电脑控制按键。最具特色的12.3寸液晶荧幕仪表盘依旧可以看见。

  安全运筹

  源自航空科技的轻质铝镁合金车身,完美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为同级车身中最为坚固耐用的车身结构。XJ的安全系统,从容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安全气囊和乘客入座感应系统,感应急转弯或刹车的主动安全带系统,紧急制动辅助控制系统和先进的制动系统以及能主动调节使乘客紧贴座椅靠背,均为安全驾乘提供完美保障。XJ还考虑到保护车外行人的安全。车头与行人发生碰撞时,发动机盖会微微弹起,可以在发动机盖与发动机坚硬部件之间形成重要缓冲区,显著降低碰撞对行人的伤害。

  5月13日-18日,欢迎各位莅临沈阳汽车交易博览会W1馆捷豹展台鉴赏商务名仕新座驾。

  捷豹授权经销商: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贵宾专线:024-31826606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