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捷豹C-X75概念车计划量产起售价70万英镑
汽车品牌网 2011-05-11 10:50:25 2215浏览 编辑:amanda

收藏

分享

0

2215

  【汽车品牌网 沈阳讯】大家还记得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捷豹C-X75概念车吗?造型流线,但特别之处是它的动力系统,由四台最大功率均为145千瓦的电动机驱动,每个车轮各有一个。此外,还有两台总输出功率达到140千瓦的微型燃气涡轮机为电池提供电力。现在有消息说,捷豹有意将其量产了。



  据悉捷豹C-X75将会由捷豹和威廉姆斯(Williams)F1车队共同开发,外形将会最大程度的保持概念车的造型,但动力系统可能不会像概念车那样,而是使用捷豹的“Limo Green”或路虎揽胜E上面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我们并不知道具体参数,但CO2排放量会小于99g/km,纯电力驱动模式下可行驶50km(31英里),百公里加速3秒左右,最高时速322km/h。





   捷豹C-X75只会生产250辆,每辆的起售价为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45万),目前具体上市时间还不清楚,但如果你喜欢这款车,是不是现在就要开始攒钱咯。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