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温情康乃馨绽放 母亲节三款精品小车推荐
汽车品牌网 2011-05-07 14:10:10 2041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41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又到了一年的五月,康乃馨开始绽放的时期,也象征着一个温情弥漫的节日的到来——母亲节。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儿女们会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对母亲们的感恩。平日里,许多年轻人由于在离家较远的地方工作,不能常回家看看。恰逢母亲节,不妨选购一款时尚实用的小车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让牵挂着你的母亲能够驾驶饱含着子女爱意的小车,缩短她与你之间的距离。以下,笔者就推荐三款适合赠与母亲的精品小车以供儿女们选择。

  海马丘比特2011款

  

  海马丘比特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最近推出的丘比特2011款不但继承了其“高·品·值”的核心优势,更加强了时尚化、运动化的元素,完成了外形、性能、配置等各方面的全面提升。

  车身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姿态,高走的腰线给丘比特带来更强的运动气息;酷酷的前脸自有一股妩媚的风情,大气的气栅栏又平添了几分可爱;重新设计的放射式轮毂罩更显动感,外后视镜的黑化处理也让丘比特2011款个性十足。

  内饰配置方面,立瀑式设计的中控台,集成空调、收音机、CD、MP3等功能,融操作便利性与视觉美感于一体;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白色自亮灯仪表盘与AUX接口的加入也使丘比特2011款拥有了更高的科技含量与更优质的驾驶驾乘感受。

  丘比特以2500MM超长轴距、高顶设计,营造了足以媲美B级车的后排空间;后排座椅可进行4/6式折叠,行李厢的隔板还有上下两种位置可以调节,显得储物空间更加灵巧。这些设计都充分表现了丘比特2011款对宽敞内部空间的追求。

  时尚靓丽的外观,实用高敞的空间。2011款丘比特充分满足了追求实惠和美观双赢的母亲们对爱车的要求,作为一份献给母亲的惊喜礼物,再适合不过。

  新赛欧

  

  经济实惠的车型一般很受父母一辈人的青睐。定位于“全民理想家轿”的雪佛兰新赛欧也是母亲节礼物的不错选择。

  两厢新赛欧的前脸延续了雪佛兰家族的传统,中网两侧的前大灯大致成平行四边形并向上微微翘起,透露出时尚年轻的味道;整体车身塑造出复古方平形状,再配上明快的配色,使得整车充满活力却又不失居家温暖。

  新赛欧EMT在油耗方面比起同级别车型,更具优势。新赛欧采用全新开发的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最高功率75KW/L,升功率高达54.3kW/L同时配合以优化的整车性能匹配,0到100公里加速分别可达到11.9秒。

  新赛欧两厢 1.2L EMT是目前合资品牌中少有的把价格下探到7万元以下的车型。合资品牌的名气、自主品牌的价格,经济实惠且操作简单便捷,无疑会是精打细算的母亲的心头好。

  2011款飞度

  

  作为高端小型车的代表之作,2011款飞度带来了时尚高质的全景天窗等新装备,为追求精致时尚的家庭用户增添了新的选择。

  2011款飞度1.5L车型在同级车中率先推出全景天窗版,原装日本进口0.68㎡的全景天窗与超大的前挡风玻璃连成一片,大大增强了车内的采光通透性及时尚感,构成了超大的驾乘视野。同时采用了收窄化的A柱设计,使得前方视野增加了10%,侧三角窗的面积增加为上一代的三倍。

  同时,新飞度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例如,通过变更内把手的锁止球头的形状,使操作位置更明确易懂;油箱盖通过在PUSH LIFTER(按压弹起条)处追加“卡兹”音,提高了操作感;通过变更手动空调指示位置的颜色,使操作位置更明确易懂,操作便利性进一步提高。

  小结: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的伟大是子女们穷尽一生都无法完全报答的。在母亲节的这天,选择一款能够切实满足母亲们驾乘需求的小车作为略尽孝心的礼物。无论是空间高敞,时尚靓丽的丘比特;或是经济实惠、操作便捷的新赛欧;还是新潮灵动,设计精巧的飞度,相信都能为母亲们带来一份专属于她们的感动。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