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五一”购奥迪获赠终身交强险
汽车品牌网 2011-04-29 12:22:45 2401浏览 编辑:amanda

收藏

分享

0

2401

  【汽车品牌网 沈阳讯】 “五一”来临之际,辽宁奥通率先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活动,在4月28日——5月2日期间,辽宁奥通将推出数款共六十辆奥迪特价车型,部分车型低至7折,在此期间购买奥通推荐车型更有机会获赠终身交强险。活动仅5天,心动不如行动。快乐五一,喜迎奥迪开回家,您将会即可享受到奥迪尊贵的顶级服务。奥迪全系家族车型恭迎您莅临品荐。

  辽宁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8号

  电话:024-88446688、024-88445542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