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购进口现代劳恩斯系列获超值好礼
汽车品牌网 2011-03-27 23:26:42 2155浏览 编辑:amanda

收藏

分享

0

2155

  【汽车品牌网 沈阳讯】近日,记者从进口现代经销商沈阳南星行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劳恩斯系列车型礼遇进行中,即日起至3月31日,劳恩斯-酷派上市两周年倾情回馈,购车即可获得超值油卡,另外,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劳恩斯,即可获赠购置税减半优惠。

  现代汽车投入了大约6亿美元研发劳恩斯,目的就是为了和德系、日系豪门以及其他高端品牌车型竞争,并且希望依此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

  劳恩斯是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第一款车系,打破了延续20多年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汽车结构,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前后轴载荷比达到了最理想的重量分配,从而达到最小的转弯半径和机动性。

  劳恩斯作为现代汽车的高端车型,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75mm、1890mm和1480m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935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内部空间的要求。轴距达到了2953mm在同级别车里,也是很高的了。充分留足了后排座椅的空间。

  继劳恩斯之后,现代汽车至纯运动跑车劳恩斯-酷派于2009年3月在中国震撼上市。这款在劳恩斯品牌和车型平台延伸出的车型,是现代汽车进军豪华车市场的战略车型,更是“打造纯粹驾驶体验”理念的杰作,耗时25个月,耗资1825亿韩元,以豪华跑车的最高标准打造,车身长×宽×高达到 4,630mm×1,865mm×1,385mm,拥有2,820mm的轴距,采用前置后驱架构、高性能发动机、先进变速器及全面的安全系统和豪华内饰配置,在车型平台、动力、操控、安全、外形设计、内饰及舒适性配置等细节各方面都有卓越表现,是一款名符其实的大型豪华跑车。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

  销售电话:024-25115322 25113881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