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辽宁之星4月9日奔驰团购会史上讵惠!
汽车品牌网 2011-03-27 22:48:57 2208浏览 编辑:amanda

收藏

分享

0

2208

  【汽车品牌网 沈阳讯】您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进行报名,并且尽管说出您打算购买的车型期望价格,我们会尽最大可能的满足您的购车需求,让您通过本次团购活动确确实实的享受到团购的乐趣和实惠。

  为了使奔驰品牌的高品质深入人心,更轻松的走进您的高品味生活,辽宁之星让车价平易近人的车型,更加复合您的购车需求。4月9日位于浑南新区的辽宁之星浑南展厅特别推出团购会,以奔驰A\B\C级车为主,其他车型也会在当天出现大幅度的优惠。惊爆秒杀价让您不容错过,一系列讵惠接踵而至,助您踏上奔驰传奇之旅。

  好消息还不仅限于此:

  1、购车后您还可以免费参加5月初的高尔夫球体验之旅,享受蓝天绿草的休闲惬意与高球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享受。如果您球技高超,还可代表辽宁之星参加梅赛德斯杯的全国高尔夫球比赛。

  2、本次活动购车车主可免费享受辽宁之星尊贵的会员待遇,还可获赠8折保养卡。如果您订车踊跃,还有机会得到价值5000元的保养代金券。

  3、报名客户来店参加试驾还可获得精美高档礼品。

  史上讵惠,只此一天。选择您钟爱的奔驰轿车尽在4月9日下午1点,欢迎莅临辽宁之星奔驰浑南展厅。

  网上报名方式:

  邮箱:lnzxbc@163.com,QQ:17406312,MSN:z.rj@live.cn

  辽宁之星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首家东北地区经销商,力求把奔驰汽车的极高品质展现给您,并伴随高端的产品,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旗下“迈巴赫、AMG、梅赛德斯-奔驰、smart”四大品牌丰富了您专业的选择,屡获殊荣的强大服务团队用“信心、激情与责任”作为我们的服务理念。产品丰富,供应及时是辽宁之星长期以来备受老客户好评的原因之一,舒适、优雅的椭圆型二层展厅带给新朋友视觉上的赏车享受。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带给您家一样的温馨,辽宁之星诚挚欢迎您的莅临。

  辽宁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在线QQ咨询:17406312

  浑南展厅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科幻路7号

  浑南销售热线:024-31036666

  北市展厅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三经街10号甲6

  北市销售热线:024-22532666

  公司网址:www.lnstar.mercedes-benz.com.cn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