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油价、拥堵都是浮云 奇瑞QQ轻松应对
汽车品牌网 2011-03-01 13:27:33 2043浏览 编辑:amanda

收藏

分享

0

2043

  【汽车品牌网 沈阳讯】随着国内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生活水平高涨的人们对私家车的渴望也愈发强烈,汽车保有量猛增,虽然城市越来越大,道路越来越宽,但每到早晚高峰时段依然处处拥挤不堪,“堵车”,成为一个城市发展过程中的痼疾而让所有开车的人头疼不已。而另一个让车主同样感到头疼的无疑是油价,发改委的每一次调价都让车主们心惊肉跳,“买得起用不起”成为经常挂在人们口中话,高耸的油价已经成为广大车主们用车的一大负担,连同“堵车”一起,成为压在车主们心头的两座大山。、

  鉴于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小排量车作为代步工具。奇瑞QQ因其油耗低,操控性好,在城市里穿行游刃有余而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广大消费者购车首选。

  奇瑞QQ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小车,以“开心”为设计理念,以“笑脸”为设计主题,外形动感活泼,极具个性化,7种外观颜色和多样化内饰完美的展示了QQ“多彩”的面貌,引领国内自主小车的时尚潮流。

  在时尚的外表之下,奇瑞QQ品质同样出色。搭载由奇瑞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轻松应对多种路况,在低碳环保方面也较其它自主品牌更加具备主动性,油耗超低,以综合燃料油耗4.9L/100KM入选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如此出色的节能表现,让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节省下不菲的油费,不必再为居高不下的油价所烦恼,降低养车成本,轻松应对高油价。优良的发动机性能加上倍受国际推崇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拖曳臂式悬架系统结构的完美采用,使得奇瑞QQ具备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2009年成功挑战“最窄距离漂移入位”吉尼斯世界纪录,2010年又成功创造了“四车交叉飞跃”吉尼斯世界纪录,如此出色的表现,在拥挤的城市里自由穿行自然不在话下。

  买车,是为了作为代步工具给人们生活带来便捷,而不是有车之后因为拥堵和高油价而给人带来无尽的烦恼和更多的负担。选择奇瑞QQ,让拥堵和油价都成浮云,做轻松快乐的有车一族。

  奇瑞滂江街汇金4S店

  销售热线:024-25307555

  售后热线:024-24813778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万柳塘路12号6门

  奇瑞北二路万众4S店

  销售热线:024- 25139911

  售后热线:024-25139933 25139955

  二手车置换热线:25139911

  地 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号甲

  24小时间救援热线:024-25139933

  奇瑞北海街店

  销售热线:024- 88123599

  地址:沈阳大东区北海街30号

  奇瑞迎宾路店

  销售热线:024- 25307000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巢湖街2号

   奇瑞沈阳万众新民直营店

  销售热线:024-87858333

  地址:新民市交通队500米西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