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英伦风范--全新XJ 3.0《即日启程》
汽车品牌网 2011-02-13 20:27:57 2099浏览 编辑:amanda

收藏

分享

0

2099

  【汽车品牌网 沈阳讯】即日起,捷豹授权经销商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始接受全新JAGUAR XJ 3.0车型的预定,到店周期根据颜色有所不同,感兴趣可到店详询。

  据悉,全新JAGUAR XJ 3.0虽然目前尚未在国内正式发布,但有消息称该款车是首款百万元以内、级别高端车型,无形中会让更多钟爱JAGUAR品牌的客户尽早购得爱车。另据记者走访各地捷豹销售展厅,现在此款车型确实稀缺罕有,网络上也鲜有报道,目前仅辽宁尊荣一家开始接受预定。另外,动力更强劲的JAGUAR XJ 5.0在辽宁尊荣有多种颜色的现车可供选择,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赏鉴试驾。


捷豹XJ

  捷豹的设计是颠覆性的,颠覆传统,颠覆潮流,但却一直保留了捷豹的经典元素并传承了纯正的皇室血统,作为英国皇室专用车品牌,其追随者不乏皇室成员和各界名流。全新XJ采用了新一代内饰技术,精美的纯手工木制面板,将JAGUAR XJ装饰得美轮美奂熠熠生辉。在其跑车外形下,车内空间可与传统轿车相媲美,长度可达5.247米,是同级别车当中最长,而且其加长版车型还将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延伸了125毫米,从而保障了更高的乘坐舒适度。

  猎豹授权经销商

  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电话:02431826606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