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0年度微轿销量第一 奇瑞QQ再度加冕为王
汽车品牌网 2011-02-09 17:34:42 2005浏览 编辑:amanda

收藏

分享

0

2005

  【汽车品牌网 沈阳讯】2010年,注定是中国汽车有史以来不同寻常的一年,当车市狂欢曲终人散,留给我们太多的兴奋与惊叹。以国内旺盛的需求为支撑,在政府出台的多项利好政策的扶持下,中国车市以大跃进的姿态完成了一次华丽的攀升,产销量双双突破1800万辆,同比增长均超过30%,创历史新高,并打破了美国创下的1700万辆最高销售纪录,稳居全球第一。

  在这场车市盛宴中,奇瑞QQ再次展现出身为自主“小车之王”的统领力。据乘联会数据统计显示,2010年全年,奇瑞QQ累计销售高达157436辆,力克比亚迪F0等强劲对手,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再度加冕微轿销售冠军,持续领跑国内微轿销售市场。

  
(数据来源于乘联会)

  群雄并起,竞争激烈

  纵观全年,在车辆购置税优惠、汽车下乡、以旧换新补贴和节能惠民补贴这四大优惠政策的刺激下,原本需求旺盛的车市犹如“火上加油”。广大消费者纷纷趁此时机出手购车,各大汽车厂商也争先推出新车及各种促销手段来吸引消费者。仅就微轿市场而言,竞争日趋激烈,奇瑞QQ面临着众多新生代车型对市场的瓜分。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增长和国家政策的扶持,国内微轿市场日渐庞大,为争夺这块巨大的蛋糕,各大车企纷纷涉足,原本就不平静的鱼塘在众多“鲶鱼”的加入下,让生存空间的争夺更加激烈。比亚迪F0的强势崛起,吉利熊猫奋起猛追,长安奔奔和江淮悦悦的异军突起,在众多竞品的围追堵截下,原本由奇瑞QQ统领的“江湖”突然间变得群雄并起,国内微轿老大的江湖地位受到来自新生代日益强势的挑战。

  自主小车之王,魅力依旧

  作为一款已行销7年的小车,能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稳步胜出,击退来自竞争对手的强力挑战,奇瑞QQ对广大消费者而言,魅力依旧。

  奇瑞QQ的魅力,首先以其优异的品质作为基本。依托奇瑞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及其在生产制造和质量控制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造就了奇瑞QQ过硬的产品质量。精湛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控,搭配由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不仅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而且动力强劲,油耗超低。以优异的品质为依托,让奇瑞QQ屡获奖项,继斩获J.D.Power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紧凑型车质量冠军后,又荣膺2010年度5万元以下微型车消费者最满意车型。无论是汽车机构还是民间消费者评测,都给予了奇瑞QQ以最高荣誉。

  奇瑞QQ的魅力,还在于其文化内涵。作为国内首个拥有自身品牌文化的自主汽车品牌,奇瑞QQ一直倡导着“时尚、开心、积极、友爱”的文化内涵,并以此为核心打造了7届“QQ文化节”。举办至今,不仅在广大消费者之间传递了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也将自身的品牌形象注入了一股时尚的新元素,成为引导国内汽车文化发展的风向标。拥有QQ,享受时尚快乐生活,也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推陈出新,再战2011

  2010年已经过去,辉煌已然成为历史。面对着2011新的一年,面对着市场政策的变化和不断加入的更多的竞争对手,奇瑞QQ所将经历的道路并不平坦。然而,有竞争才有动力,奇瑞QQ将会依据市场的需求不断调整自身的战略和产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不断变换的需求。据悉,奇瑞QQ将会在2011年推出新的改款车型,新车的推出势必将会在市场上再度掀起一轮新的购车热潮。

  汽车市场的竞争,犹如最原始的“丛林法则”,所有的参与者都必须遵守优胜劣汰的最高法则,而在“适者生存”这个万物生长准则的考验之下,奇瑞QQ必将爆发出更为强劲的活力。

  奇瑞滂江街汇金4S店

  销售热线:024-25307555

  售后热线:024-24813778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万柳塘路12号6门

  奇瑞北二路万众4S店

  销售热线:024- 25139911

  售后热线:024-25139933 25139955

  二手车置换热线:25139911

  地 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号甲

  24小时间救援热线:024-25139933

    奇瑞北海街店

  销售热线:024- 88123599

  地址:沈阳大东区北海街30号

  奇瑞迎宾路店

  销售热线:024- 25307000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巢湖街2号

   奇瑞沈阳万众新民直营店

  销售热线:024-87858333

  地址:新民市交通队500米西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