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雷克萨斯ES240购置税减半优惠礼遇
汽车品牌网 2011-01-14 23:24:45 2247浏览 编辑:amanda

收藏

分享

0

2247

  【汽车品牌网 沈阳讯】笔者近日从沈阳中晨华通雷克萨斯了解到,凡在1月31日前到店购车ES240,即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礼遇。轻松感受驾乘带来的尊崇享受,体验为成功人士打造的精致人生境界。

  全新的ES240秉承LEXSU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在日本九州工厂生产,坚持把原厂顶尖产品与本地化精致服务相结合,为这款ES240注入了舒适驾乘、优雅风格、极致便利与全方位安全的豪华元素。

  车身整体线条舒展、流畅,高质量的车身制造工艺,再加上高质量的喷漆工艺,第一眼看到ES240的人都会被它的优雅、精致和尊贵所吸引。远远望去,ES240如同一位举止儒雅的绅士,无论你对它从哪一个角度按下快门,都显得无比优雅。

  从前进气口稍稍隆起的线条一直延伸到两侧的A柱,比起前作更加硬朗,前大灯的外形线条也有少许的调整,进气格栅由原来的横向五条减少了一条,显得面积更大。下方增加了银色装饰条。原进气口下方照牌位置处的凸起已消失,使之其与前保险杠很好地融合成了一个平面。

  来到侧面,ES系列经典的车顶线条优雅流畅,新式的鲨鱼鳍天线异常醍目,整体感极强的侧腰线贯穿车身前后,无防条设计、平整的钣金以及高质量的油漆喷涂,都是L-finesse设计哲学的忠实体现。简洁的车尾颇具力量感,尾灯在造型不变的前提下增加了“L”形轮廓,与前灯遥相呼应,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低调的奢华。ES240是我们依然年轻着的心,遭遇了在这个年代不能多得的优雅与梦想。

  雷克萨斯经销商

  沈阳中晨华通雷克萨斯

  销售地址:大东区东陵西路4甲1号

  销售电话:024-8849 9999 13998111763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