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商务车家用车 5款双用途超性价比汽车推荐
汽车品牌网 2010-12-21 17:12:21 2187浏览 编辑:Lucifer

收藏

分享

0

2187

  【汽车品牌网 5款双用途超性价比车推荐】更多的消费者对爱车的选择标准,偏向于买一部性能好又舒适实用的商务,家用两用车。对于家用车来说,实用和性价比是首要考虑因素,既要空间能满足家用的需要,价位也不能太高。既能满足家庭成员一起出游的需要,又能参加商务活动。无疑是今天所有购车人士的共同愿望。为满足大家的需求。特此推荐下面几款车,供大家参考。

  别克新凯越

  价格:10.38-14.98万

  在新凯越上市时,有不少人认为这是一款全新的换代车型,这个看法产生的主要原因是新凯越的外形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事实却恰恰相反,由于不是新平台车型,新凯越和老款相比尺寸变化很小,绝对乘坐空间的轴距长度依然是2600mm。

  仔细看新凯越中控台的布局就会发现,它和老凯越区别不大,但更精致绚丽的仪表盘、功能强大的触摸液晶屏、座椅加热、哈曼卡顿音响这些本该出现在中型车上的配置使新凯越的档次得到明显提升,当然前提是这是一辆高配置车型。

  新凯越配置的提升有目共睹,但高配车型装置的遥控钥匙带来启动发动机的功能实在有点高级的过分了,这是紧凑型车甚至中型车里都十分罕见的,新凯越用配置的提升弥补技术进步不足的做法还是很奏效的。我们不能否认,新凯越本质的进步十分有限,新的不够彻底,但幸好配置的提升让它看起来很厚道。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标致 307 三厢

  价格:12.48万

  标致307一直都是颇受关注的一款家用车型,法系车洋气的外型、强劲的动力及良好的操控都使它成为10多万元的车系中不错的选择。PSA集团对于307悬挂的调校很是用心,比较注重操控,侧向支撑很强,在弯道时车身姿态稳定,但是速度无法提升是其的缺点所在。

  标致307在内饰方面,做工还算精致。中控台设计也属中规中矩的,非常耐看,也颇具运动感。另外,标致307的安全性极高,也成就了其在中级车市场经久不衰,也大多数欧洲车型的普遍特点一样,307在被动安全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

  在操控性方面,大嘴307动力强劲,操控自如,2.0l排量采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147马力),扭矩在 4000rpm时达到峰值的200nm,并且在2000-5000rpm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让驾驶更具乐趣。另外,地盘调校不错,软硬程度也相当合适。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本田锋范

  价格:9.68-14.98万

  锋范也是一款有些“错位”的小型车,去年上市的它,已经迅速接替了思迪留下的位置。从外观上看,锋范凶狠冷酷的前脸与硬朗的线条都无疑显现了它年轻化的定位。另外,出色的动力性能更是它赖以成名的“杀手锏”。

  2550mm的轴距带来的前后排腿部空间是比较可观的,不过由于车身高度较低、驾驶位坐姿相对较高,身高178cm的体验者,头部仅有三指的余量。同时受到流线型车身的影响,锋范后排的头部空间比较局促。与头部形成鲜明反差的是,锋范后排腿部余量却达到了两拳!这样差别明显的待遇,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

  后备厢方面,我们看到了锋范的“实在”,长轴距带来了可观的后备厢容积,506L的容积处于同级中较高水平。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即使是在放较长的行李时也不再会捉襟见肘。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一汽丰田威驰

  价格:7.02-12.7万

  全新VIOS威驰运动版将配备小包围与小尾翼等空气动力学组件,外观显得的更加动感,具有了一定的运动风格。 和目前在售的新威驰相比,全新VIOS威驰在车身尺寸上略有增加,车长由4285mm增长到4300mm,高度由1450mm增加到1460mm,轴距由2500mm增加到2550mm。这使得新威驰的前、后排的头、腿部空间都比老款出色。

  新VIOS威驰特别纪念版共有1.3L和1.6L两个排量四款车型。新威驰GL-i配备ABS、EBD和EBA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制动器则采用了常规的前盘后鼓的配置。而特别纪念版在原有的GL-i级别版上追加了侧部及帘式空气囊、副驾驶安全带警告系统。同时特别纪念版还增加了手刹镀铬按钮、车身同色车侧防蹭条和带转向灯车外后视镜等内外饰装备。装备前、后扰流板和侧部挡泥板等大包围部件的1.6L排量GL-S级别车型重点突出了炫酷的风格。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东风悦动起亚 福瑞迪

  价格:6.96-13.98万

  福瑞迪前格栅的设计采用了修长的一体式车灯,进而向后引出干净利落的腰线。值得一提的是,福瑞迪的腰线设计别出心裁,突破了传统的贯穿车身设计而采取两段式,微微上扬的设计从视觉上大大降低了车身高度,进一步体现运动感。

  福瑞迪的轴距达到了2650mm,内部空间足够的宽敞,尤其后排腿部空间更为充足。此外,由于后排座椅的良好位置,乘客并不会因为车身高度的降低而产生有局促感。

  福瑞迪搭载了起亚最新一代的1.6LγCVVT发动机,它不仅提供了更强劲的90kW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而且加入了智能化控制理念,提高了燃油效率,降低了有害物的排放。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谈不上先进,但带有学习模式,功能方面仍然是比较齐全的。档吧手感也很不错。虽然避免不了顿挫感受,但大多数情况下行驶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舒适性非常不错。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