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当SUV驶入荧屏 盘点电影中的个性明星
汽车品牌网 2010-12-21 15:52:30 2084浏览 编辑:Lucifer

收藏

分享

0

2084

  【汽车品牌网 个性的SUV荧屏明星推荐】近日,《大笑江湖》、《赵氏孤儿》、《让子弹飞》……接踵而至的大片已经为2011年贺岁档拉开序幕。在大家关注影片的导演、演员和剧情之余,影片中的广告植入也越来越吸引大家的眼球,汽车就是其中最闪耀的代表。007系列捧红了蒙迪欧-致胜、《黑客帝国》让凯迪拉克红上加红,《杜拉拉升职记》火了马自达睿翼……,今天,让我们唤醒心底的血性,带着激情来关注三款在不同影片中的个性SUV明星!

  《西风烈》——JEEP牧马人

当SUV驶入荧屏 盘点电影中的个性明星

  “不是所有的吉普都是JEEP”——这样霸气的广告宣传语在字里行间都在诉说着牧马人的豪情和那最纯粹的越野精神。在影片《西风烈》中,规模宏大的追逐打斗场面,大漠戈壁滩上的狂奔,几个男人间的铁血柔情,牧马人都给出了最恰当的诠释。

  对于牧马人来说,从诞生之初由于应军事需求,其粗犷、硬气的外形一直延续至今,不仅在人们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成为了牧马人精髓的最好体现。观其内饰也可发现同样的感觉,真皮材质的方向盘,使用手感绝佳的功能按键,包括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等等都非常方便驾驶者的操控。动力系统方面牧马人搭载3.8L V6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199kw,最大扭矩315Nm/4000rpm。发动机舱的很多电器设备都被安置到了机舱的顶部,更有利于提升牧马人的涉水深度。与之配合的变速箱是4挡自动变速箱,每个挡位都可发挥出其最大的功效。

  《非诚勿扰》——斯巴鲁傲虎

当SUV驶入荧屏 盘点电影中的个性明星

  近期冯小刚拍摄的《非诚勿扰2》即将上映,让影迷们很是期待。人们除了想看看那个一夜暴富的秦奋还将有哪些艳遇之外,也想知道在未来的《非诚勿扰2》中秦奋将驾驶什么汽车。《非诚勿扰》让斯巴鲁这个日本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掀起一股追捧热潮,特别是斯巴鲁傲虎陪伴男女主角畅游日本北海道的场景让人记忆深刻。

  傲虎一直是斯巴鲁的经典系列之一,其硬朗中不失舒适与安逸的风格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和青睐。微微上挑的前大灯,L型分体式尾灯显得格外精致。内饰选择了木纹装饰,让傲虎更显豪华,彰显其独特的气质。配置方面,傲虎全系标配换挡拨片方向盘,在顶配车型上还有DVD导航系统、座椅加热、电子手刹等配置可谓一应俱全。斯巴鲁傲虎3.6车型采用了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0Nm/4000rpm,变速箱则采用了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追求动力表现的消费者,可谓更具诱惑。

  《李献计历险记》——陆风X8

当SUV驶入荧屏 盘点电影中的个性明星

  近日,根据动漫短片改编的中国首部真人动画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已经开机,即将在明年上半年登上荧幕。大家在期待房祖名、姜文等人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之外,也将目光投向了植入车型——与电影向上、向前、坚持精神契合的陆风X8。

  在电影中,陆风X8惊艳登场,大气时尚的外观与影片风格十分吻合。陆风X8时尚的“X”型前脸配上鹰眼大灯看上去气势不凡,宽大轮眉和锋锐腰线增添了不少硬朗风格。2760的轴距保障了同级SUV中的最大空间,满足驾乘和载物的空间需求。陆风X8装备有2.5 L柴油和2.4L汽油两款发动机,在节油和动力输出方面均有突出表现,专业的越野地盘配置保障了沙路、石路等多种复杂路况的良好通过性。全能的品质表现和实惠的价格都让陆风X8成为城市“行动派”的首选。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