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试驾2011款牧马人两门版 铁血硬汉也细腻
汽车品牌网 2010-12-13 14:13:28 2151浏览 编辑:Lucifer

收藏

分享

0

2151

  【汽车品牌网 试驾2011款牧马人两门版】牧马人是极少数迄今仍保留原汁原味越野车特征的车型之一,不过即便顶着越野车旗帜的头衔,它也要努力迎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2011款牧马人就是这样一款细节上增添了时代气息的产品。

  从外观上看,2011款牧马人似乎没什么显著变化,它也不需要变化,这个堪称经典的设计哪怕十年后也一样具有吸引力。不过这次厂方为三片式可拆卸硬顶提供了颜色选择,以前一律是黑色,现在用户可以选择与车身颜色相同的金属漆,这在牧马人历史上还是头一遭。 

  此外,撒哈拉版的挡泥板也可选装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让桀骜不驯的性格略微收敛一些,而越野能力最强大的罗宾汉版仍然保留了传统的黑色挡泥板。

  全新设计的内饰是它的最显著变化。作为身价40万元以上的高端车型,牧马人以前的内饰设计有点过于原始粗犷,在对细节尤其挑剔的国内消费者眼中实在寒酸了点。新内饰并没有彻底推翻原先的设计框架,但直来直去的棱角变成了柔和的曲线,并且在空调出风口等部位加入了圆形元素,多处细节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既保证了独特的个性,又带来了更具现代气息的观感。

  车厢内的其它细节也有变化,比如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从四辐式改为三辐式,手感更饱满,并追加了音响和定速巡航系统控制开关。空调升级为自动温控式,控制旋钮变得像轿车一样精致。车门拉手也不再是简陋的横条式,车门内壁板还采用了真皮材料包裹,质感显著提升,与充斥着廉价塑料材料的老款车简直是天壤之别。

  此外,娱乐功能也有大幅提升。带有6个全天候扬声器的Infinity音响系统是标准配置,新设置的USB接口设备能够连接U盘和MP3播放器等存储设备。

  2011款牧马人依然采用3.8升V6发动机和传统而可靠的纯机械式四驱系统,基本没有什么电子辅助系统。此次升级后,全系车型与时俱进地将电子防滑和下坡辅助系统作为标配,更能迎合当今城市消费者的需求。但有一点必须提醒各位,它虽然变得更细腻,但毕竟仍是一款纯正的硬派越野车,所以别指望它开起来跟本田CR-V一样乖巧、灵动。

  参数表·2011款牧马人两门版

  价格 41.89万-47.89万元

  车身尺寸(mm) 4223×1873×1800

  轴距(mm) 2425

  排气量(L) 3.8

  最大功率(kW/ps/rpm) 146/199/5000

  最大扭矩(N·m/rpm) 315/4000

  综合油耗(L/100km) 11.9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