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华通雷克萨斯电影同乐会欣赏《大笑江湖》
汽车品牌网 2010-12-11 20:44:12 2313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313

  【汽车品牌网 华通雷克萨斯电影同乐会】期盼已久的喜剧贺岁大片《大笑江湖》终于上映了,今天沈阳华通雷克萨斯俱乐部电影同乐会的客户们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部电影。沈阳华通也借此机会对一直支持雷克萨斯品牌的客户感恩回馈。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

  《大笑江湖》剧照

  IS系列是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最有动感的车型。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十分出众。全新IS 250及IS 250C均搭载全新2.5升缸内直喷V型6缸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是雷克萨斯首次将缸内直喷技术引入到中国的IS系列车型。与旧款发动机相比,全新的发动机设计更为紧凑、质量更轻,缸内燃油喷射效果更好,雾化更为充分。

  华通lexus电影同乐会的朋友们

  新的发动机能够在6,400转/分钟时输出15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800转/分钟时产生252牛·米的最大扭矩。全新IS 250和IS 250C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功能(Al-Shift Control),能够根据路况及驾驶者操作习惯,智能地进行换挡操作,减少不必要的加减挡,提升驾乘平顺性。

  雷克萨斯IS250C

  外形设计也有所改变,全新的前大灯采用熏黑图层的设计,并且加入LED示宽灯。中网设计稍有改变,原先镀铬标志也变为带有玻璃底板的设计。由于雾灯区的造型调整,雾灯形状也有所改变。

  配置方面,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G-BOOK智能副驾以及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等均有出现在配置表上,相对于现款的IS300并无太多变化。

  与其他雷克萨斯车型一致,这批上市的新车将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24小时零配件配送、雷克萨斯专属保险和金融方案等多项服务。

  沈阳华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 SALE )、维修服务( SERVICE )、信息反馈(SURVEY )、零件供应( SPARE )为一体的 4S 店。到9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超凡品质、卓越服务秉承丰田 “ 顾客至上 ” 的理念服务于广大用户。

  公司名称:沈阳中晨华通雷克萨斯

  地址: 大东区东陵西路4甲1号

  电话:024-8849 9999 / 13998111763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