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三菱劲炫对女性消费群体究竟有多诱惑
汽车品牌网 2010-12-11 10:39:14 2119浏览 编辑:Lucifer

收藏

分享

0

2119

  【汽车品牌网 三菱劲炫导购】三位大美妞,一个甜美、一个性感、一个标准OL范儿,却都是对SUV情有独钟的准车主,看看这款主打女性消费群体的三菱劲炫对她们究竟有多大的诱惑力? 

  关于ASX劲炫,你需要了解的一些基本参数

  长/宽/高:4295 mm/1770 mm/1615 mm

  轴距:2670 mm

  发动机:2.0升 MIVEC

  驱动系统:两驱、四驱

  最高车速(km/h):两驱190、四驱188

  市场指导价:18.38~23.98万元

  如果你已经在某些场合瞅过三菱劲炫的广告,那么不用我说,你也知道,如今火爆的SUV市场又被细分了——没错,已经占到SUV上牌车主近一半的Ladies,正是劲炫主要瞄准的消费群,不过想要让女人掏腰包可是件既简单又麻烦的事儿——她们比男人更敏感更感性,更喜欢漂亮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和便利的操作,当然也比男人更知道精打细算。

  尽管与欧蓝德同出一个平台的劲炫,轴距也都是2670毫米,但在车身尺寸上,劲炫比“兄长”更紧凑一些,与路上常见的逍客相差不多,前脸儿“鲨鱼嘴”充满保护欲,稍耸的车尾线条倒有些性感外放的感觉,有点儿一气呵成的时尚锐利的气势和调调。这似乎谙合了不少女人对既时尚又大小适中SUV车型的渴望。

  当然,好外形只是第一步,要想在众星云集、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脱颖而出,没点儿真本事?想都别想。我们先“有图有真相”地带你了解一下这款车。

  1 整体外观

  三菱ASX劲炫与欧蓝德共平台,轴距都是2670mm,只是在外观尺寸上略小,为4295/1770/1625mm,是一款紧凑型城市SUV。它的“心脏”是一款2.0L MIVEC DOHC 24VALVE发动机,也叫4B11型发动机。特点是动力输出非常顺畅,而且比上一代4G63发动机轻了20公斤,达到高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油耗。变速器则采用了CVT无级变速器,这意味着更平顺的驾驶和更低的油耗。

  2 中控台上的按键

  对于那些习惯在雨雪路面上手忙脚乱、不知所措的女性来讲,劲炫的“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Active Stability Control)”,能够有效防止侧滑,是非常有用的配置,除此之外,“斜坡启动辅助系统”,可以防止车辆在斜坡上溜车,不过,这一功能总显得有些多此一举,如果是应用到手动挡车上还是比较实用的,在自动挡车上增加一个防溜车功能,无论怎样“智能”,还是有点儿鸡肋的感觉。

  3 前脸、侧身、尾部

  前脸儿典型的三菱家族设计风格——鲨鱼嘴,对女人来说,这会联想到保护欲吗?侧身线条还算轻快,向后耸的线条走向,有种蓄势待发的动感,这同时也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0.33的风阻系数有利于节省油耗,这对于善于精打细算的女人应该有吸引力。尾灯与前大灯的造型呼应,设计很完整,视觉效果也挺和谐。

  4 四驱版本的中控台上驱动方式切换键

  劲炫分为四驱版本和两驱版本,在四驱版本的中控台上,可以看到驱动方式切换键,你可以根据路况切换到“2WD”、“4WD”或“LOCK”。2WD模式比较适合在城市中使用,节约油耗。4WD模式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分配前后轮的驱动力,在复杂的路况中适用。LOCK模式就是我们常说的“四驱锁定”,比4WD模式更注重后轮驱动力的分配,在雪地、爬坡、烂泥地里才能大显身手。

  5 黑色内饰图、方向盘、大天窗

  中控台简洁,黑色内饰很有运动感,换挡拨片应该很受女性车主的欢迎,方向盘以及一些小按钮的材质和手感都还不错。全景天窗总能俘获女人心,估计这个设计没有女人不爱,遗憾的是不能打开。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