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最适合家用的MPV车型——广本奥德赛
汽车品牌网 2010-12-06 11:11:34 2086浏览 编辑:Lucifer

收藏

分享

0

2086

  【汽车品牌网 广本奥德赛导购】广州本田的奥德赛是另一款畅销MPV,虽然不及GL8大气和沉稳的商务范,但郊游,出行它绝对是行家里手。修长的身材也颇为消费者喜爱。

  官方价格:22.98-28.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8.78-28.28万元

  新奥德赛在动力性能上得到提升。搭载2.4L i-VTEC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更强劲,最高输出功率与老款相比提升了20匹马力,最大动力为133Kw(180ps)/6500rpm,与老款奥德赛相比高了15Kw,而低转速也大大提升了它的燃油经济性,工况油耗只在9L/百公里左右。  

 

  人性化配置,呈现优雅蓝色调的3环立体自动发光仪表,高级音响系统集成USB、AUX功能,呈现高品质音质,采用40G HDD硬盘式导航控制系统。同时还拥有方向盘集成按键操作、中文的语音提示和屏幕显示、操作简便的免提式蓝牙通讯系统,具备防夹功能自动滑动装置的天窗等豪华配置。

  奥德赛采用了Honda最新的G-CON安全碰撞技术,采用ACE高级兼容车身设计,车身的侧部和尾部都进行了强化处理,590Mpa级以上的钢材使用比例提高,VSA等六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装置提供了可靠的主动安全性能,i-SRS安全气囊系统、侧安全气帘系统都能看见。

  提及MPV领域的火热,奥德赛绝对是车市之星,前10月销量排名位居第三位,不过近期GL8以及马自达8的风光明显盖过了奥德赛,为了争“面子”奥德赛近期将优惠提升至1.7万元,如果不追“新”,那么此时购买奥德赛也是好时机。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