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绿色、节能、环保 3款低碳商务MPV推荐
汽车品牌网 2010-11-26 12:44:16 2202浏览 编辑:Lucifer

收藏

分享

0

2202

  【汽车品牌网 3款低碳商务MPV推荐】全球经济的低迷和低碳风为绿色MPV聚焦了更多车企的目光,随着“国Ⅳ排放标准”、“节能减排优惠”等绿色政策的陆续出台,国内商务汽车市场的绿色产品热也将跟进。以下编辑挑选了几款从技术和实力上引领“绿色、节能、环保”MPV风潮的车型,供您选择。

  菱智

  官方指导价:9.79-17.28万元  

 

  风行菱智的原型车是日本三菱太空车Space GearL400,是大阪地区的MPV首选,更在欧美受追捧多年。菱智全系搭载低排放、低油耗的绿色发动机。其中,菱智QA系列搭载三菱2.4升排量的4G69发动机,其携带先进的MIVEC系统,燃油经济性出类拔萃,等速油耗仅为7.2升。菱智Q3系列搭载的三菱4G94发动机曾经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节油群英会比赛中创下百公里4.6升的油耗记录;菱智Q7系列搭载三菱4G63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菱智柴油版,搭载德国雷默动力D19TCI柴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和四气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82kw/4000rpm,升功率达到44.3KW/L,相当于自然吸气发动机2.5升的动力表现。在确保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D19TCI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根据国家工信部实际测试,2010款菱智柴油版百公里耗油7.06L/100km,比同排量汽油机节省30-40%的燃油消耗。更重要的是,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机低了25%。

  另外,菱智整体内饰全部采用无辐射材料制成,辅助材料,如粘合剂、塑料件、皮革、织物等,全环保内饰,为客户带来清新车内空气。此外,菱智的车身还具有90%以上的可再利用率。从空间上看,菱智采用的是2+2+3座椅布置方式,驾乘舱宽大,中间座椅360°自由调节,车内空间可以灵活利用。绿色MPV菱智以科技与省油耐用的产品品质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本田奥德赛

  官方指导价:22.98-28.28万  

  新奥德赛的轴距为2830mm,继承了奥德赛一贯的高品质,在外形设计、操控感受、舒适配置等方面注入更多轿车化元素,同时,3排7座的布局大而宽敞,赋予其更为实用的空间感。后悬架双横臂式结构的设计配合低重心的车身,还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有如轿车的操控体验。

  新一代奥德赛搭载实现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高度平衡的2.4Li-VTEC发动机,功率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尽显优势,最大功率可达到133/6500,最大扭矩达到了218/4300N.m/rpm,其90km/h等速油耗仅为6.8L。并提供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排放标准达到国Ⅳ,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增加了低摩擦离合器盘,DBM线控油门驱动装置,增加了D3按钮,提供下坡路段的档位锁止功能,实现了安全顺畅的驾驶感受。

  奔驰B200

  官方指导价:28.8.-35.80万元 

  作为奔驰在国内售价最低的一款进口家用车,B200的外形显得非常时尚动感。其位于三页式镀铬进气格栅上的三叉星徽,显示出纯正的奔驰血统。而流畅的车身线条、冲劲十足而兼顾运动气质。另外,宽大的后视镜转向灯、带镀铬镶圈的一体式雾灯、以及炫礼的LED尾灯,更为B200 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作为一款家用车,拥有2778mm轴距的奔驰B200提供了充裕的内部空间。此外,通过调整奔驰B200的座椅,可带来高达1530L的储物空间,其实用性绝对差强人意。奔驰B200采用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在3500-4000rpm时爆发出185N·m的最大扭力,百公里油耗7.2升。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