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北首家宾利旗舰店 沈阳开业了
汽车品牌网 2010-11-19 11:40:25 2183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183

  2011年11月17日,来自英国的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尊临沈阳。宾利中国沈阳展厅在沈河区青年大街名车大道隆重开业。宾利沈阳是宾利在中国的第12家经销商,也是东北唯一一家宾利旗舰店。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经理大卫·麦金太尔先生(Mr David Mclntyre)、宾利中国董事及总经理郑飚先生(Mr Bill Cheng)、建发股份及建发汽车董事长黄文洲先生、建发汽车总经理及宾利沈阳董事长陈东旭和宾利沈阳总经理罗萌先生共同出席了开业庆典。现场,宾利携两款名车齐身亮相。其中一款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China),另一款是引人注目的宾利首款绿色环保高性能跑车欧陆超级跑车(Continental Supersports)。

  宾利中国董事及总经理郑飚先生在致辞中说:“沈阳是一座闻名遐迩的历史文化名城,凝聚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也彰显着优良的现代工业文明。这正契合了宾利的品牌精髓——传承悠久历史与精致手工艺,兼备卓越性能与现代科技”。宾利沈阳展厅坐落于被誉为中国东北区域的CBD中心的“沈阳名车大道”,雄踞沈阳金廊龙头位置。展厅占地500多平方米,其整体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英国宾利汽车的设计风格及要求,既时尚典雅,亦不失宾利的豪华贵族品位。

  作为辽宁省的省会,沈阳的经济近年迅速增长,200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59亿元,比上年增长14.1%。奢侈品市场与经济并肩告诉增长,对顶级汽车的需求也愈加旺盛。另外,沈阳是中国东北地区最大的中心城市,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工业门类齐全,对周边乃至全国都具有较强的吸纳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目前宾利在辽宁省的保有量达到60多台,宾利沈阳展厅开业,标志着宾利品牌正式进入沈阳地区以及东北市场,表明宾利汽车对中国东北市场的高度重视。展厅开业以后,与11月18日至20日将举行为期三天的“2010欧陆超级跑车展厅巡展活动”,让沈阳市民更深入地了解和品鉴别誉为“冰上速度之王”的欧陆超级跑车的卓越性能。而宾利沈阳的售后服务中心也将于12月下旬落成并投入服务,确保宾利东北车主能享受到更快捷、更贴心的一站式尊贵服务。

  2009年,宾利中国全年销售421台,首次超越德国,成为仅此于美、英两国的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同时,也是宾利全球增幅最快的市场。今年上半年,宾利中国的销售成绩再次实现了飞跃性增长,比去年提升了116%。“我们相信,宾利沈阳展厅落成之后将进一步推动销量,朝突破年销量1000台的目标迈进。”宾利中国董事及总经理郑飚先生充满信心地表示。继沈阳展厅开业之后厦门展厅也将在下月落成,以期在4年内目前(包括沈阳展厅在内)的12家经销商迅速扩展至30家,继续加强和完善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配合7月14日宾利中国培训学院及零配件中心在上海安亭落成启用,宾利中国将向全国宾利经销商销售、技术与售后服务人员提供全面而系统的专业培训,从而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尊贵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宾利沈阳销售展厅: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23号名车大道物业首层

  电话:024-85710999

  宾利沈阳售后服务中心: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富民南路8号

  电话:024-31371777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