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购劳恩斯酷派 赠送I-PAD或者5000元油卡
汽车品牌网 2010-11-18 08:51:01 2134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134

  买进口现代汽车,就到沈阳南星行特约店。即日起到2010年12月31日,到我店购买旨在“提供纯粹驾驶体验”的现代劳恩斯-酷派跑车客户,均可享受我店赠送I-PAD或5000加油卡大礼任选其一,让您加速领跑时尚先锋之路!

  劳恩斯酷派定价区间为19.9万元-32.5万元。其中劳恩斯-酷派 2.0T酷动手动版20.7万元,劳恩斯-酷派 2.0T靓雅自动版22.7万元,劳恩斯-酷派 2.0T豪华自动版25万元,劳恩斯-酷派 3.8L豪华手动版30.9万元,劳恩斯-酷派 3.8L旗舰自动版32.5万元。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是现代汽车首款前置后驱豪华跑车,是现代豪华轿车劳恩斯(Rohens)在技术平台和品牌层面的延伸车型,车型实力和战略意图与劳恩斯相近且有更多内涵。

  在“打造纯粹驾驶体验”理念下,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沿袭了劳恩斯(Rohens)的运动基因,采用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几近完美的前后轴载荷比,具有良好的平衡度,车身灵活易操控,抓地性能卓著,制动效果同样出色;采用前双麦弗逊、后5连杆式的悬挂系统,无论直行加速还是急转过弯,驾驶特性都很卓越。在豪华平台架构基础上,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配备两款动力强劲的发动机,一款是现代Lambda (λ) RS 3800 高性能全铝发动机,采用轻质强化的全铝合金缸体以及双可变气门正时(D-CVVT)等先进科技,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能突出,最大功率能达到223kW,最大扭矩达361N•m,可实现6.5秒的百公里加速,能让驾驶者感受迅猛的推背感;另一款是现代汽车首台后轮驱动涡轮增压发动机Theta (θ) 2.0 TCI,具备高效率的涡轮增压及中冷系统,采用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CVVT)以及活塞油冷喷射系统,进排气更充分,动力更加强劲,最大功率可达155kW,在2000转/分时即可爆发出299N?m的最大扭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0 TCI发动机可减少涡轮迟滞(Turbo Lag),使高速时的动力输出更为平稳。为配合强大动力的输出,现代汽车为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选择了ZF后轮驱动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后轮驱动型6速手动变速器,6速变速器使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的换档更加平顺,更能深度挖掘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沈阳南星行特约店

  销售电话:024-25115322 25113881

  售后电话:024-25125299

  传真:024-25115311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