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亲历精彩 征服挑战" 2010三菱驰骋劲体验
汽车品牌网 2010-09-08 17:32:06 2146浏览 编辑:小新

收藏

分享

0

2146

  【汽车品牌网 进口三菱沈阳试驾会】今天,2010进口三菱全国试驾会沈阳站如期在奥体中心隆重举行,众多三菱的粉丝车友和汽车媒体早在8点30分就纷纷来到现场,共同期待三菱全系SUV的精彩呈现。

090610120928IMG_8020
【坡角30度的防冰雪单边道测试 体验SUV的平衡和高通过性】

  本次进口三菱SUV试驾体验会在全国共设六个分站:沈阳、重庆、成都、济南、天津、长沙等城市。试驾车型有三菱帕杰罗、欧蓝德劲界和刚新车上市的ASX劲炫,真的是各有千秋,与众不同。试乘试驾的项目包括:直线加速、蛇形绕桩、木枕路、爬坡路、波浪路、大侧坡、驼峰路+涉水路等。

090610120947IMG_8094
【ASX劲炫木枕路测试 轻松通过 乘坐平稳舒适】

  帕杰罗——采用了变速杆操作方式,利用中央差速锁功能和副减速机设定,不仅获得了越野时的高通行性,还通过对前后驱动力进行优化分配,不论是在良好的路面还是在容易打滑的路面,帕杰罗在稳定性与过弯道性能上都得到了高水平的均衡。而在坡角30度的防冰雪路面上的表现,则让现场三菱车友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试驾试乘上都过了一把越野的瘾!

090610120920IMG_8035
【离地间距大侧坡体验 经过用在高于平面的台阶 这是轿车所不能媲比的】

  而帕杰罗更是长期以越野性能与精准的操控感著称,该车型装配了技术成熟的三菱G系列(6G72型)MIVEC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24气门V型6缸设计,最大功率为130kw/5250rpm,最大扭矩为259Nm/4000rpm。整体参数要稍逊于6B31型。而据厂方设计人员介绍,之所以在帕杰罗车型上采用6G72型发动机,更多的是基于可靠性、耐用度及维修成本方面的考虑。毕竟帕杰罗与欧蓝德的市场定位不同,使用条件也要苛刻很多。

090610120907IMG_8052090610120937IMG_8060
【试乘休息室 一边品尝点心和茶水 一边还可以玩游戏】

  夸张的进气格栅和带有攻击性的前大灯——这就是欧蓝德劲界,——强悍十足!欧蓝德劲界是三菱汽车第一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沿用了三菱Lancer(蓝瑟)轿车的平台,而215mm的离地间隙则让这款车在兼顾轿车舒适性的同时又保证了SUV的特性。试驾场地上,飞奔而去的欧蓝德劲界动感十足。当然,对于考验性的项目单边失速等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

090610120905IMG_8086
【帕杰罗“驼峰路+涉水路”的越野激情体验 安全、舒适、轻松】

  除了两款试驾车型,沈阳华之菱进口三菱4S店还在试驾现场隆重推出最近刚刚新上市的的ASX劲炫。作为一款SUV,ASX劲炫的最大特点在于其四轮驱动系统采用了“欧蓝德EX劲界”车型中使用的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对驱动方式进行切换:「2WD」模式节约油耗,对所有的路面状况进行合理的四轮驱动控制「4WD」模式能对所有的路面状况进行合理的四轮驱动控制,「4WD锁定」模式比「4WD」模式更注重后轮驱动力分配,从而能发挥对雪地、路况差的路面高通过性。这一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能够有效地进行后轮轴距分配,以提高车辆的稳定性。

090610120905IMG_8066
【S爬坡路和直线加速及绕桩 体现进口三菱的综合性能】090610120927IMG_8030

  在今年的315汽车质量信誉评奖中,进口三菱也荣获了最佳进口SUV殊荣,在最佳进口SUV车型这一奖项中,三菱原装进口新款欧蓝德EX劲界凭借着其出色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力压群雄,打败了其他众多进口品牌获得这项殊荣。在汽车行业高速增长的当下,汽车产品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也越来越为消费者和整个社会所高度关注。去年一年,我国的汽车召回数量达到了130万台之多。汽车产品质量已经逐渐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社会问题。在当前不少知名品牌深陷“召回门”的窘境时,三菱汽车依然一步一个脚印的,以值得信赖的质量及服务,坚守着为中国消费者不断提供最尖端、最好车型的品牌承诺。(汽车品牌网 Qichepinpai.com)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

  024-62380030 62380088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